海狮暂时不在

某篇

在这个特殊的日子,送自己一些礼物好了。但是很难想象这份礼物竟然是关于他们的,不过对于我来说,他们怎么样我都觉得好,只不过最近有点胖了,在我心里的分量会重一些。

 

每次想写关于他们的什么,一开始都还好好的,最后总是会变成“关于两个人的高甜大型虐狗现场纪念”,听起来很像搞传销的,所以总结一下,到头来还是只能说我超级喜欢你,也很爱你。不过幸好,弟弟还是懂我们的。

 

从来没觉得为他们付出是什么负担,就算上了高三也不例外,有些人可以学上几天几夜,一直坐着,而我不一样,他们的信仰是他们自己,而我的信仰来自SK,我无法做到不去关注他们,也许最后的几个月会那么做吧。

 

学校很辛苦,但是不敢说辛苦,因为还有很多学校比我们更辛苦。现在不学习,以后怎么办呢?

以上这些都不是问题,至少不是主要矛盾。最让我惊讶的是这周末回来的时候看到我们的日榜只有4篇文章,我还刷新了好几遍,跑到周榜上去看,最后终于不可思议的确认了我的眼睛没出问题。

 

我不敢说经历了SOTUS最辉煌的时刻,但是至少我是见证过的。我知道我的cp有多甜,他们的文章还在细水长流的更新,这就是我很满足了。因为你不能评判到底是一个车水马龙的繁华都市好,还是慢节奏的三线城市好。我了解过lof里各大热门cp,那些热度简直令人咂舌,各位太太的粉丝数量也十分可观。

 

但我始终觉得为自己的cp产出是件很幸福的事,就算花掉仅有的周末的一整天时间对着电脑敲键盘。

但是的但是,看到自己混的圈子已经北极到这种地步了,我心里还是很多感慨的。也不能算是伤心,因为这种东西本来就是客观存在的,我也从不怀疑他们之间。想想如果真的有一天没有什么人混了,那我们就成为仅有的几个撑起这个tag的美少女战士,感觉还有点伟大。

 

我因为努力地产出,其实也积攒了不少写作的套路和感觉,比刚开始的小白真的好了很多,我周围也不是没有跟我一样写文的同学,甚至刚起步就比我写的要好,高三了还坚持看书。但我还是认为我走过的路都不会骗我,它就呆在那里,当我无力回头的时候,还能缅怀一下自己凭借热爱走出了一条这样的路。我没法做到像他们一样坚持看书,因为我学习不好,所以我在学校除了学习和跑步几乎什么都不干。

 

我努力的揣摩,看各种文章,研究抄写,下次努力运用,看到你们的好评会觉得很开心。

 

所以我还要感谢他们,我的生活很单调,一个音乐app,一个微信,一个lof,一个微博,就真的没有了。都是与他们有关的。我喜欢坚持某样东西,因此越专注越好,这样的状态我就很喜欢了。

 

写到这里发现自己还是没什么好说的。要说的话,那就是我爱你们,也爱他们,并且永远,为他们千千万万遍。

END.


评论(12)

热度(54)